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在2020年校运会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0年校运会在五合校区田径场圆满结束,新闻与传播学院荣获男女团体总分第四名,女子团体总分第五名,男子团体总分第六名的好成绩。

看似寻常最崎岖,成如容易却艰辛。在光鲜亮丽的成绩的背后,运动员们早早着手准备比赛,日复一日的刻苦练习,在比赛中秉承着“积极奋斗,不断前进”的精神,拼尽全力,超越自我。在今年的校运会中,我院多个项目都拿到了不错的名次:赵媛同学在女子跳高比赛中取得第一名,在女子跳远比赛中取得第三名,莫远航同学在男子400米中取得第三名,邱宇欣同学在女子200米中取得第三名,团体赛男女20×60米决赛取得第三名。在比赛的幕后,团委学生会从选拔运动员的尽心尽力,到早早到达田径场为运动员们搭好大本营,备好早饭和水,并安排好每一位运动员的比赛和休息,为每一位运动员呐喊助威,尽职尽责地做好了后备工作。新传院全体师生齐心协力,携手共进,最终赢得了全校第四名的荣誉。

   在本次校运会中,新传学子凭借着自身积极进取的精神在校运会中以第四名的成绩脱颖而出,一举打破新传学院校运会总排名的历史记录,开创了一个新的起点,激励着新传学子在今后不论是竞技比赛或是学术研究中,进一步开拓创新,不断挑战自我,努力为新传学院赢得更多荣誉。

(合影 黄颖秋 摄)

编辑:钟钰双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