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男女20×60混合接力赛 我院选手表现优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9日上午10时40分,男女20×60混合接力赛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我院朱圣鹏、何春莲等二十位参赛选手代表我院参赛。我院选手取得小组第二名的好成绩,并以总排名第四名的成绩冲进决赛。

  赛前,选手们在田径场放松心情并做好了充足的准备。每个运动员都活力十足,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在即将开跑之前,选手们进行了充分的热身。开跑后,我院第一棒交接出现失误。但在接下来的赛程中,我院选手奋起直追。选手接棒时全神贯注,眼神十分坚定。场外不断传来一阵阵观众的加油声。在选手们的努力下,最终我院成绩为3:05.5,以第四名进入决赛。

  赛后记者采访了参赛选手蒋曦阳。她表示赛前她认为我院可以取得第一名,而这次小组第二名的比赛结果对她来说有些遗憾。并且,她表示以后还会继续参加校运会比赛项目,为我院争光添彩。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