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男女混合20×60接力决赛 我院荣获第三名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19日下午1240分,我院迎来了男女学生组20×60米混合接力决赛。

  运动员们傲首挺胸,带着自信的微笑走上赛场。选手们拉紧鞋带,按摩双腿,他们蓄势待发。裁判一声枪响,运动员们都全神贯注的等待着接棒。阳光下,场内是运动员们咬紧牙关快速地挥动着双臂,场外是啦啦队热情的“新传,加油”。一次次的接棒,一声声的鼓励,是新传学子们对团结的追求、对青春的绽放。

  赛后,记者采访了18广告曾日杰同学他表示:我们院对校运会还是挺在意的,与往年相比积极性有了很大的提高每个选手都是经过学院挑选的优秀选手,我们有预感到会进入决赛选手们表现都很好没有很大的失误我们每个人都努力为学院增光添彩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3分049成为此次男女混合20×60接力赛的季军。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