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女子组400米决赛 我院选手发挥平稳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9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19日下午15时33分,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女子学生组四百米项目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正式拉开了帷幕。运动员蒋曦阳、密辰渊代表我院参加比赛。
  发令枪刚一打响,我院选手一马当先跑在了前面,其他选手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尽力缩小差距。400米是速率与耐力的较量,在赤色的赛道上,她们奋力奔跑的身影为这个阴沉寒冷的冬日灌注了几抹青春的朝气与活力;赛道外,同学们的呐喊助威之声不绝于耳。这场激烈的角逐也为此次校运动会增添了几许亮丽的光彩。
  赛后,我院记者采访到了蒋曦阳同学,她表示同学们的一声声加油便是她的奖项,经过了这次比赛,她更加坚定了自己的信心,希望下一次也能够为新闻与传播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密辰渊同学表示,这次比赛让她感到遗憾的,是赛前准备不是很充分,成绩不够理想,但依然没有动摇她心中的信念。无论是运动会还是平时的学习,充分和定时的训练都是有必要的,当我们做好前期的准备时,最后好的结果才会水到渠成。
  最后,蒋曦阳选手的成绩为1:30:10,密辰渊选手的成绩为1:34:40,分别夺得了女子四百米决赛的第30和第36的名次。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