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校运会 > 正文

【第39届校运会】男子100米预赛 我院选手表现良好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20日上午8时30分男子学生组100米预赛在我校五合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运动员沈翔、彭荣浩代表我院参赛。

  比赛开始之前两位运动员起跑点上进行热身运动,进入比赛状态。百米的赛道上两位运动员都反应敏捷,领先在前,体现出运动健儿的活力,但中途被其他选手反超。最终选手沈翔13.7取得小组第5的成绩彭荣浩同学12.7秒取得小组第4的成绩。

  赛后记者采访沈翔同学他表示自己最大的收获是赛场上竞速的体验和身边同学为自己的鼓舞呐喊同时,他为接下来比赛的同学加油鼓劲“新传院一直都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彭荣浩同学则表自己享受比赛过程参赛和竞技带快乐预祝新传院接下来的比赛能有更好的表现

  百米短跑,赛出了新传学子的水平和风格,展现了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面貌。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