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开学季 > 正文

我院领导看望“新兵”

发布时间:2013年08月28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27日上午1030分,我院熊高院长、党总支王科书记、党总支李穗副书记、黄卓瑶副院长等代表我院全院领导,来到长岗校区足球场看望了我院的12级“新兵”。

 

领导们的合影

  在领导的到来之际,在长岗校区的足球场训练场上,由我院军训“新兵”组成的16连,共四个排,分男女两排整齐地站列两边,以热烈的掌声欢迎领导们的到来。掌声过后,王科书记对全连“新兵”发表了讲话。他首先对连长和各排排长对同学们的耐心训练表示衷心感谢。其次,对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所持的认真态度表示肯定。再次,他认为,同学们要珍惜这四年大学的唯一 一次军训机会,在这次军训中得到磨练,锻炼到的意志将会对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产生重大影响。最后,王科书记还提出一个要求,即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日子里严格遵守军队的纪律,听从各教官长的教导,以争取良好的表现。

 

王科书记对“新兵”们的讲话

在王科书记讲话完毕后,我连一排和二排按班进行了齐步走演练,以展现这些日子以来的军训成果,也向领导展现出军人的风貌。

“领导能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望我们,我心里感觉很温暖。”12广电班的冯晓诗说到,“有了他们的关心,我们训练就更加有动力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会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训练,不负众望。”

新闻班的陈强同学对领导的讲话表示认同。他说,在接下来的军训中自己会更加努力,在每一次训练都要表现出最佳的状态。 梁梅/ 梁子豪/图)

 

编辑:王国凤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