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专栏 > 学院活动 > 开学季 > 正文

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20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92019时,2016级新生专业思想教育大会在明秀校区外语楼一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我院16级全体新生准时到场参加会议。会议由黄卓瑶副院长主持并发表讲话,教学秘书陈喜凤老师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黄卓瑶副院长为新生举例阐述了不同专业的培养方案,介绍了大学里的课程安排以及学期考试制度。她围绕“如何在大学四年里提高专业基本知识、基本技能”这一主题对新生进行专业学习方面的指导。此外,黄副院长还告诫新同学要在大学里要学会做人,她说:“在大学里面要使自己由一般的人变成有修养的有社会担当的人。”教导新生做一个“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

随后,教学秘书陈喜凤老师上台为同学们具体介绍了各类课程的区别、选课的注意事项以及关于考试和毕业的要求。

此次会议有利于新同学更好地适应大学环境,融入大学生活,更快地明确新的大学目标,成为一名合格的大学生。(文/陆词宁 图/牙彬)

编辑:牙彬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