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校共建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部校共建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贵港日报社融媒体创新大学生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许彩霞 图/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部校共建项目的展开2021101915时,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506室举行贵港日报社融媒体创新大学生工作室揭牌仪式。贵港日报社副社长徐强一行四人,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带着五位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揭牌仪式

仪式伊始徐健院长对贵港日报社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与办学情况,强调了部校共建对于学院的重要性。接着,贵港日报社徐强副社长指出了新时代下新媒体技术的发展方向和新媒体行业人才紧缺的情况并强调目前在新媒体行业,主播型和策划型人才较为紧缺,借助此次部校共建的契机,紧跟新媒体时代潮流,明确人才培养方向,优化人才培养模式。徐强副社长还对今后的共建工作出了几点规划,一是要推进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融合发展;二是要优化资源配置,将先进技术和专业人才向移动端和互联网主阵地汇集;三是要强化融媒体时代意识,优化工作内容。随后,徐健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合作中,我院会进一步建立健全融媒体人才培养机制,并全面落实媒体融合发展战略

   最后,徐强副社长与徐健院长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书,双方共同为贵港日报社融媒体创新大学生工作室揭牌。贵港日报社融媒体大学生创新工作室的成立,进一步深化了我院与贵港日报社的战略合作,推动实现协同育人、资源共享的双赢目标,同时为我院学生的专业实习和毕业就业等提供了更坚实的基础和保障。



(贵港日报社党组员、副社长徐强讲话)


(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讲话)

(徐强副社长与徐健院长签订“贵港日报社融媒体创新大学生工作室”项目合作协议书)

(揭牌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