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胡楚怡 图/李丹彦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扎实推进意识形态工作,总结宣传思想工作成效,强化下一阶段工作要求,新闻与传播学院于12月31日12时40分在明秀校区文星楼315教室召开了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学院党委陈洪波书记,黄敏副书记,学工办辅导李虹霏、周喜贵陈丽珍、惠等老师,以及团委学生会委员和各班宣传委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周喜贵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黄敏副书记围绕理论学习、时政宣传、平台建设和团学组织管理等方面对2020年学院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

陈洪波书记对下一阶段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在2021年要重点抓好理论学习、新闻宣传、校园文化、社会实践四个模块的工作。同时希望学院全体宣传思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拓宽视野,提高政治敏感性,将学院宣传思想工作与时事和社会主流意识相挂钩,提高宣传思想工作效率,扎实有序地做好明年的宣传思想工作。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