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钟钰双 图/何露清 钟钰双 新传院 浏览量:
分享到:0

1月12日15时,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双向选择洽谈会在明秀校区文星楼举行。

本次毕业生就业双向洽谈会共引入玉林电视台、广西广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广西驿道广告有限公司、广西通广传媒有限公司、广西《中国——东盟博览》杂志有限公司、南宁万达茂文化产业有限公司、防城港市欧美思澜启教育服务咨询有限公司、广西鹰之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星播影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等九家单位,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约九十多名应届毕业生到场应聘。

学校有关部门领导及学院领导对洽谈会的举办也给与了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学校招生就业处陈欢庆副处长、学院党委陈洪波书记亲临会场指导,并与招聘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们亲切交流。

本次洽谈会的成功举行,是新闻与传播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落实就业工作责任主体的重要举措。在下一阶段工作中,学院将继续整合优质的社会资源,为广大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的就业岗位,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稳步推进。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