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校团委书记区丽媛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李文静 图/李丹彦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进一步推进基层团学组织规范化建设,提升工作质量,1223日上午,学校团委书记区丽媛一行到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党委黄敏副书记、李虹霏老师、周喜贵老师、部分团委学生会委员和班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李虹霏老师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学生会改革、智慧团建、二课学分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与会学生干部和班级代表则围绕团委学生会工作、智慧团建转接、二课学分、班团一体化等内容进行了发言,并就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方法。在听取有关人员汇报后,区丽媛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团学工作的成绩,同时指出团委学生会改革的目的是使团委学生会部门精简化,而要实现这个目标就要进一步明确各部门职责,同时发挥好人力资源调配的作用,最大限度地发挥好合力。对于同学们都很关注的二课学分工作,区书记强调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求学院层面一要保证二课活动的供给量,确保同学们能获得相对足够的二课学习机会;二要积极采用新的方法和手段充分调动起同学们对于二课学习的参与性,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

最后,黄敏副书记对此次会议进行了简短总结。她提到,学院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按照学校团委的工作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团学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动学院团学工作更上一层楼。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