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李文静 浏览量:
分享到:0

1229日下午15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5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院长徐健,副书记黄敏,副院长周素珍、梁颖涛,组织员黄卓瑶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健院长介绍了我院科研工作的整体情况,要求全体老师要进一步提升科研意识,积极申报高层次项目,高职称高学历人员要重点做好国家社科基金的申报。随后,梁颖涛副院长、黄敏副书记、黄卓瑶组织员分别就期末考试、学生安全管理和基层党组织规范性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布置。

最后,陈洪波党委书记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谈到目前国内局部地区出现了疫情零星爆发的情况,要求全院师生要继续紧绷思想防线,扎实做好各项防控举措;其次,希望广大教师要利用寒假时间加强课程思政学习,如通过学校图书馆开放的新时代思政教育数据库等渠道,将更多的课程思政元素融入到日常教学活动中。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