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毕业实习总结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柳 图/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1月8日下午3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101教室召开毕业实习总结大会暨毕业论文动员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各系系主任及教学秘书陈喜凤出席会议,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会。会议由梁副院长主持。

会议伊始,各系系主任就本专业实习情况进行总结,在对本专业毕业生的实习成果给予肯定和表扬的同时,也指出了实习中出现的问题和不足及在日后工作学习中应当注意的地方。随后徐健院长发表讲话,他表示实习已经结束但学习不能停止,强调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不管在基层或是在一线工作都要有勇于闯天下的信念,要开拓自己的一片天地。

梁副院长作结束总结,他表示实习成果呈现出大家良好的专业素养,对毕业生们未来的就业充满信心。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