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17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4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1月8日下午5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101教室召开2017级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黄敏,学工办辅导员周喜贵、陈丽珍及2017级全体毕业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丽珍老师讲解毕业工作安排、学位证发放要求及评奖评优等事项,解读就业合约的相关内容。接着黄敏副书记对毕业生们进行就业指导,她指出毕业生们应尽快转变思想,调整好就业思路以提高就业质量。同时应做好多渠道就业的准备,加强面试的技巧并注意就业信息的收集,还提醒同学们在疫情期间要注意做好安全保护。周喜贵老师对防疫工作及毕业生党员工作等有关事项进行补充。

本次就业指导会议旨在帮助毕业生们调整就业工作安排,做好就业规划。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