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晶晶 浏览量:
分享到:0

4月1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5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院长徐健主持。

徐健院长首先对2020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年度汇算、2020年发财务报账、实名上网认证系统使用学校2021年全校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治理教育乱收费专项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解读和布置。紧接着,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近期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要求进行了通报和说明。最后徐健院长在会上强调了关于推进指导学生参加学科竞赛工作的重要意义。他希望每一位老师要做到潜心钻研,要将专业教学与学科竞赛相结合,要将课堂育人和实践育人相结合,指导学生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互联网+等比中获得更多优异的成绩。

本次教职工会议的召开是对学院前期工作的回顾和总结同时也为下一阶段的工作的稳步推进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