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贵港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庞泽涛一行莅临我院举行深化合作洽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胡楚怡 图/钟钰双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开展学院实习生毕业工作建设,加强学院与报社之间的交流合作,2021年4月28日上午10时,贵港日报社党组书记、社长庞泽涛一行莅临我院与我院领导开展洽谈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新闻系主任林秀梅,播主系主任王雪瑶,实验室主任唐培旭,院长助理周飞伶参加此次洽谈会。

洽谈会上,庞泽涛社长肯定了我院毕业实习生在报社的工作状态和前期双方合作取得的成绩,他表示,近期毕业季报社迫切需要专业人才,希望后期我院能继续支持报社工作,为报社推荐优秀的专业人才;其次,希望在我院建设实验工作室,组成专业团队,加强报社与我院之间的工作交流;他系统介绍了日后合作的发展理念和战略布局,希望学院能指派优秀教师对报社工作以及即将组织的培训项目进行专业指导, 并希望通过双方合作,达到共赢,为贵港开拓一个新天地。

徐健院长对于庞社长提出的想法给予支持,对于毕业生的实习与见习我院会在符合本院教学计划及考虑学生实际情况的同时,满足现时期社会需求,结合学院建设向报社推荐合适的优秀人才;学院现已初步建设工作室,方便后期音频录制和直播,我院在直播工作方面具有一定影响力,涉及网站开发方面的技术,具备多方面工作素质,希望双方能加强在党史宣传和党建方面的合作。徐院长在报社的培训工作及学院建设方面给出系统的答复,表示会提供相应的支持。会后庞社长一行参观了我院的教学实践实验室,对我院配备的教学资源表示赞扬。

本次洽谈会,我院与报社在毕业实习、培训教育等方面达成共识,促进我院与报社及社会之间的交流,加强学院工作建设。

(洽谈会现场)

(庞社长一行参观教学实验室)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