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职工例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来源: 作者: 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5月11日14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517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例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周素珍、梁颖涛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分别就近期教学、学生管理、研究生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要求进行了通报和说明。

会上,陈洪波书记传达学习了教育部近日召开的师德师风专项视频会议精神,他传达了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关于师德师风的讲话精神,即把握正确方向、狠抓教师队伍政治方向、德法并举抓好教师师德师风、严抓落实。他提出,学院教师应加强《新时代高校教师行为十项准则》的学习,在日常教学各个环节中以我国优秀的师德模范为榜样,主动改教学理念、改教学内容、改教学方式,关心学生思想成长,为青年大学生传递正能量。会上还传达学习了李传起校长在疫苗接种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动员各位老师要积极主动配合完成好疫苗接种工作。会上,陈书记还对学院的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工作安排,他强调,每个党支部及每位党员都应积极主动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尤其是要及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学习向深里走、向实里走。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