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我院2020级学生参加学校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熊灵灵 图/容文佳 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8月28日上午8时30分,我校2020级军训动员大会在五合校区田径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广西军区警备纠察队二中队副队长熊雨、学校部分机关职能部门、教辅部门,各学院的领导出席本次大会。

   2020级新闻与传播学院的全体参训学生241以抖擞的精神参加此次军训动员大会。以四营22连、23连、24连为单位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一身戎装,昂首挺胸,意气风发,他们用挺直的身躯和认真的表情向全体教官和师生展示出对军训的热情和期待,取得了营长和连长们的一致肯定。

   动员大会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随后,军训团团长邓军彪宣布2020级学生军事训练实施计划,同时他提出,希望全体同学在教官的带领下,严格要求,刻苦训练,做到“真心真学真收获”。

   地理与规划学院学生代表李兵在发言中阐述了军训对当代大学生的影响和意义,并代表全体学生做出承诺,军训期间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精神,珍惜宝贵时间以刻苦训练。教官代表吴浩在发言中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同学们需要坚定信念,二是教官们需要严格要求,三是学生与教官需要积极配合,圆满完成此次军事训练。

   学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对全体参训人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问候。他在发言中表示,在做好军训宣传工作的同时也需要做好军训防范工作。为此,伍先华副书记提出以下要求,一要学校及相关部门各司其职、相互督促,强化综合协调工作,二要各营长、连长和学生教官多关心学生,及时发现学生问题并解决,三要全体参训学生积极配合及专心训练,以展示南宁师范大学学生朝气蓬勃的一面。最后,伍先华副书记表达了自己对广大师生、领导以及教官的祝福,并预祝本次军训取得圆满成功。

   军训的大幕在热烈的掌声中已经拉开,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学军人风采,强自身素质。即使是炎炎烈日,也无法阻挡年轻的新闻与传播学院学子们训练的脚步。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