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老师走访2021级新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容文佳 图/熊灵灵 胡楚怡 陈大毅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9月23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领导班子及2021级各班班主任走访了各新生的宿舍,对入校新生进行慰问。2021级各班级下班常委、下班党员和班主任学生助理也陪同慰问。

在交谈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详细询问了新生到校后在住宿、就餐等方面的情况,及时解答了新生提出的问题,同时也为他们即将开启大学学习生活给出了建议和意见。新生们对于领导和老师们的到来也表示了热烈地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进入到校园后就感受到了来自老师和同学们的热情,体会到了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对接下来开启的大学学习生活也充满了信心和期待。

   新闻与传播学院一直扎实推进管理育人工作,本次走访拉近了我院师生间的距离,为新生们带来了满满的关怀,同时也营造了和谐的师生氛围。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