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师生收看烈士纪念日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 胡楚怡 图/徐凌一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9月30日是第八个烈士纪念日,上午10时,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仪式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李克强、栗战书、汪洋、王沪宁、赵乐际、韩正、王岐山等党和国家领导人来到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
      我院师生高度关注,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渠道收看。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副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教师和学生代表分别在文517会议室和文1107教室集中观看电视直播,各班级团支部也通过网络收看了仪式回放。

      收看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发表了讲话。他要求全体师生要牢记开拓创新与传承精神;要坚持学习中国共产党精神,做到学习与工作相结合;要树立远大目标与理想;全体教师要立足本职工作岗位,进一步强化教学和科研服务意识,营造良好的管理氛围。

 

(班级团支部组织观看)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