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卓士裕 图/新传院 浏览量:
分享到:0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闭幕后,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团日活动。本科和研究生三个党支部、29个团支部进行了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与研讨交流。

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是站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节点上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全面总结了党领导人民进行伟大奋斗的“十个坚持”宝贵历史经验,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强大思想动力。

各党支部、团支部通过主题党团日活动、专题学习会、交流座谈会等方式,加强学生党员、团员对全会精神的学习和理解。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激励同学们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历史使命。

下一步,新闻与传播学院还将充分利用团属宣传阵地营造氛围,利用学院宣传平台,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帮助同学们形成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直观化、全方位的认知;积极开展主题活动,充分调动广大党团员青年、学生干部、志愿者协会成员的积极性,将学习和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引领紧密结合起来。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