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覃方屏 图/莫景泰)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112315,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517召开第十一周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和全院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主讲题为《勿忘昨天,无愧今天,不负明天》的微党课,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陈洪波书记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主要内容出发,深入阐释了《决议》的一个主题、三次飞跃、四个阶段、四个伟大飞跃、五点意义和十条历史经验的主旨要义。陈书记系统梳理了建党百年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并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号召全体老师弘扬革命精神,积极开拓进取,为明年召开的中共二十大做出贡献。

职工理论学习环节结束后的教工例会上,学院领导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工作布置。梁颖涛副院长围绕我院课程升级、专业建设、平台构建三方面做出了工作总结并提出要求,并就融媒体快速发展的情况下,老师该如何教学提出建议。陈洪波书记对各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出部署,随后就各学科专业建设做出要求。他指出,全体教师要落实课程育人的责任,围绕国家形势政策与行业发展的变化,主动调整教学内容和方法,全面落实全媒体人才培养的方针,提高学生就业能力。

   本次教职工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提高教职工思想深度,落实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为学院下一阶段工作的稳步推进明确了目标和方向。

   会后,学院教职工响应学校工会委员会号召,积极参加“感恩党,跟党走”校园快乐行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学院广大教职工的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提高了教职工的健身意识和健康水平,增进了交流和友谊,促进了和谐校园的建设发展

(编辑:胡楚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