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师生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团课决赛荣获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卓士裕 图/新传院 浏览量:
分享到:0

11月26日,南宁师范大学“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微团课大赛决赛在五合校区114报告厅落下帷幕。新闻与传播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老师和2020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1班团支书廖婕妤同学均荣获此次大赛的一等奖。

此次大赛分为教师组和学生组,于上午和下午两个时间段进行开展,23名教师和22名学生参赛。

赛上,我院教师代表李樱花以《传承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为题,主要围绕延安精神的内涵、青年人为什么要传承延安精神及如何传承延安精神三个方面讲述;学生代表廖婕妤以《赓续长征精神,谱写青春华章》为题,主要围绕长征精神的内涵及长征精神对在当今时代的青年人的意义展开叙述。

  本次大赛以党史故事切入,从红色经典带入,从时代精神引入,呈现了党的百年奋斗和英雄典范的故事,为广大青年团干和青年学生搭建了自我展示和学习交流的平台。


李樱花老师荣获一等奖)


廖婕妤同学荣获一等奖)


全体参赛教师合影)


全体参赛学生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