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1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暨教职工年度考核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莫景泰 图/许彩霞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2年1月4日下午3时,我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517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大会暨教职工年度考核大会。学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陈丽梅、办公室秘书李黄喆琴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大会由陈洪波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教职工依次进行述职。在听取全体老师汇报后,陈洪波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2021年度中的工作表现,同时希望在学校党委行政的坚强领导下,全体教职工在2022年能紧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继续奋勇前进。

在中层领导干部述职述廉环节,陈洪波书记和徐健院长首先分别就2021年学院党建和行政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最后,学校组织部参会领导组织全体与会人员完成了对我院中层领导干部2021年履职情况民主测评。

2021年,新闻与传播学院上下凝心聚力、开拓进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抓紧抓实巡视整改和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基层组织建设得到加强,党建工作特色逐渐凸显,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工作成绩喜人。在新的一年里,学院党委行政将继续带领全院师生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