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陈洪波 图/李樱花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2年1月12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文星楼517会议室召开。学校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康治余到会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黄敏和副院长梁颖涛等4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洪波书记主持。

陈洪波书记首先通报了2020年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会前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陈洪波书记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就今年在师生中广泛征集到的意见建议和工作实际,梳理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包括:政治理论学习质量不够高、大学生就业能力培养工作不够科学化、领导深入基层不够、学院职工团结进取精神不够、意识形态和党风廉政建设风险把控不够、管理服务水平不高等问题。陈书记深刻剖析了问题原因,并就整改方向和措施进行了汇报。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分别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的发言实事求是、自我剖析深刻,相互批评情真意切、坦诚相见。

     最后,陈洪波书记在总结讲话时指出,一要树立正确的政治立场,实事求是地主动认领各自的领导责任,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要积极整改;二是要采取切实的措施,建立整改台账,立行立改。对能立即整改的和中长期整改的,要分类实施,有序推进,按计划完成;三是要牢记“国之大者”,围绕师生关注的重大民生问题,要各方联动,统筹协调,形成合力,共同做好立德树人这篇大文章。



                     

 (编辑/容文佳)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