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第6周教职工例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吴艳妮 浏览量:
分享到:0

       4月19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517召开第6周教职工例会。学院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主持。

   会议伊始,黄敏副书记针对我院学生遭受网络诈骗的情况指出,老师们要积极向学生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学生的防诈骗意识。紧接着,梁颖涛副院长要求全体教师要持续推进学院“双创”和“互联网+”项目的完善与优化,并对毕业生论文和21级新闻传播学大类学生的专业分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周飞伶老师提出了关于研究生毕业开题和线下答辩工作的注意事项。

   接着。陈洪波书记作会议总结讲话。他指出,老师们要努力克服受疫情影响下学生就业难的困难,积极帮助学生就业,善于利用个人交际圈,为学生创造就业机会,并要关心和引导学生形成正确就业观。此外,要求老师们应关注、关心、关爱在校隔离期间学生的身心健康,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他还鼓励老师们积极参与广西社科奖的申报。

   最后,陈书记强调,老师们应利用国家安全日,进一步加强学生对国家安全法的学习,做到知法、守法、懂法、用法,注重对学生的法制宣传工作,培养学生爱国意识和法制观念,使其养成自觉学法守法、依法办事的习惯。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