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2022年喜迎二十大“五四”青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晓倩 浏览量:
分享到:0

5月7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517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青年座谈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黄敏,团委书记李樱花,各年级辅导员,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杜晓杰以及六位青年学生代表。此次会议由黄敏副书记主持。

大会伊始,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随后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主题宣传片《正青春》。来自学院的青年教师杜晓杰、科研代表吴涵、毕业生代表韩丽敏、党支部代表罗宏宇、农鲜口袋代表黄吉、大创代表赵国菲以及抗疫志愿者代表唐华霞,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正青春》观后感以及自身学习工作中的成长经历,畅谈学习体会,共话青年的使命与担当。

接着,陈洪波书记对青年群体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以及求真务实的职业理想,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扎实本领,成为一个真正可靠的党的事业接班人和建设者;二是以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为指导,筑牢专业知识基础,提高政治新闻敏感性,不断地适应新形势的变化,掌握新技能,努力成为新时代优秀的新闻舆论工作者;三是继承与发扬我党的优良传统,学好四史,从历史中感悟奋斗力量,向历史优秀分子学习,增强和困难作斗争的勇气。

此次座谈会架起了沟通交流的桥梁,拉近了学院师生的距离。黄敏副书记在总结时表示,青年代表们应牢记党的教诲,并且严格要求自我,真正推进学院整体上往更高层面发展,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会议最后,全体起立重温入团誓词、奏唱团歌。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