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卓士裕 浏览量:
分享到:0

5月10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517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黄敏副书记针对就业问题谈到,老师们应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为在校学生与已就业校友之间搭建相互连接的桥梁。在疫情期间的学生请假纪律方面,她还指出,对于收假后的请假制度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进行适度调试。随后,梁颖涛副院长要求老师们持续跟进对于学院学生“双创”和“”互联网+”项目的申报与完善,并对接下来学院研究生论文外审工作、21级新闻传播学大类学生的专业分流工作和毕业生答辩要求工作的完善进行了安排部署。

徐健院长要求老师们加强对毕业生论文的指导工作,进一步提升学院学生学科论文的质量。

陈洪波书记在会上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积极地通过各种方式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上的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的重要讲话精神。二要加强师德修养,严守师德底线,主动关心关爱学生,共同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以社会舆情为戒,保持合理的师生交往尺度。三要加强毕业生就业跟踪,密切联系校友。四要做好保密工作。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