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师资力量 > 硕士生导师 > 正文

宋丽丽


宋丽丽  

1984年出生,山东青岛人。本硕毕业于苏州大学设计学院,现为南宁师范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教授,硕士生专业型导师。主要研究方向:少数民族艺术传播,艺术传播、视觉传播。

近年来,出版专著一部。先后主持省级级项目1、校级项目1、省级教改1项;参与正在研究的省部级教改项目2、参与地厅级科研项目1项,校级科研项目3。公开发表论文11篇,其中全国中文核心期刊4篇,发表教改论文1篇。代表性论文有《平面广告设计中的多模态隐喻研究》、《数字插画中瑶族服饰图案元素的运用研究》、《瑶族服饰艺术的数字化视觉传播途径探究 》、《田横花饽饽的平面视觉传播策略探究》、《浅析海神信仰下的田横花饽饽视觉形象》、《招贴在旅游地特色文化语境中的信息传达》等。

指导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获得国家一等奖1项,省级二等奖6项、三等奖10项。指导省级互联网+项目银奖1项、铜奖1项。指导大创项目2项。艺术设计作品多次获得国家、省级比赛优秀奖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