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毕业管理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精心组织开展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刘清灵 图/徐凌一 韩丽敏 浏览量:
分享到:0

518日下午230分,我院组织开展了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共分为九个答辩小组进行。

为确保各环节工作顺利进行,我院高度重视,提前准备,确保答辩工作程序规范、公正、公开。在答辩过程中,毕业生对学位论文的选题、主要内容以及研究策略等进行了详细阐述,随后由答辩组老师根据学生的陈述进行提问,并对后期毕业论文的修改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前期组织论文指导老师对全体毕业生进行了细致指导,帮助毕业生在毕业论文的撰写过程中进一夯实自身专业基础。通过论文答辩,毕业生们也进一步提升了专业素养,为接下来的升学就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张艳丹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