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毕业管理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开展“我的未来我做主”就业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6月10日20时2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文星楼110教室开展了“我的未来我做主”就业动员会暨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2017级毕业生代表受邀到场分享经验,学院学工办辅导员陈丽珍老师,2018、2019级各班部分学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会议由团委思学部副部长黄诗雲同学主持。

会上,陈丽珍老师首先分析了我院2017级毕业生的就业现状及当下社会的就业形势,并强调了做好就业规划的必要性。随后,2017级的毕业生代表们分别结合自身的求职经历,围绕就业观念的转变、社交能力的提高、就业岗位的选择等方面分享了就业经验。

本次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帮助非毕业年级的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就业形势,同时也为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启动拉开了序幕。

(交流会现场)

(毕业生代表分享经验)


(陈丽珍老师总结发言)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