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毕业管理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6月29日上午,新闻与传播学院于明秀校区会堂举行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党委书记陈洪波教授,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教授,副院长梁颖涛副教授,陈羽峰副教授,陈秋凌副教授在主席台就坐。各系系主任、17级班主任以及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主持。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徐健院长首先发表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领导以及全体教师为2021届毕业生们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同学们要始终胸怀奋斗之志,以时不待我、舍我其谁的责任感,肩负起时代重任。随后,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黄宇鑫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刘柯坤依次作了发言,并带领全体毕业生向老师们行谢师礼,表达对母校对老师们的感恩之情。教师代表宋丽丽老师也作了发言,为毕业生们送上了来自老师们的殷殷嘱托。随后举行的拨穗仪式将典礼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陈洪波教授、徐健教授、梁颖涛副教授、陈羽峰副教授、陈秋凌副教授分别为2021届毕业生拨穗。典礼最后,陈洪波书记发表讲话他勉励同学们在面对不可知的未来时,要增添勇气,要怀揣理想,要顽强拼搏,希望同学们牢记“专业、敬业、勤业、乐业”的院训,发扬共产党人的优良传统和学院顽强奋斗的校园文化精神,顽强拼搏,辛勤的汗水换取丰硕的果实!

   最后,2021届毕业生在全体老师们的目送中离场。新闻与传播学院2021届的毕业生们也将这里出发,迈向他们人生下一个更辉煌的阶段!

(典礼现场)


(全体奏唱国歌)


(陈洪波书记讲话)


(徐健院长致辞)


(黄敏副书记主持)


(教师代表宋丽丽发言)


(研究生毕业生代表黄宇鑫发言)


(本科生毕业生代表刘柯坤发言)




 

(拨穗仪式)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