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毕业管理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参加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督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6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容文佳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6月25日16时,校党委伍先华副书记、校学工部邓军部长彪一行到我院检查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学院党委陈洪波书记、党委黄敏副书记、辅导员陈丽珍老师参加了督查座谈。

会上,陈洪波书记首先就我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就业创业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重点,并围绕这些问题提出了下一阶段的改进举措。黄敏副书记在会上就督查组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补充回答。在听取完工作汇报后,校党委副书记伍先华对推进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落实好精准帮扶工作,继续加大对困难群体毕业生帮扶力度;二是要加强宣传引导,鼓励引导学生就业。邓军彪部长则结合学生管理工作提出了进一步加强督导和沟通引导的指导意见。

会后,我院将认真落实学校督查组的工作要求,压实责任,找准问题,精准发力,确保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顺利完成。

(会议现场)

(伍先华副书记作工作指导)

(邓军彪部长作工作指导)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