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本科审核评估 > 正文

新闻传播学院举行校内自评反馈会暨整改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3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6月3日下午五点,新闻传播学院在结束了校内自评后,立即召开了学院校内自评反馈会暨整改布置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院长施平、党委副书记李穗、副院长黄卓瑶、周素珍、徐健以及全院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施院长通报了刚刚结束的校内自评专家反馈意见,分析了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并对如何整改和整改进度进行了部署。施院长要求,老师们要主动加强学习,要对自身岗位职责和政策文件、课程内容等都做到了然于心;要加快对试卷和论文的整改,针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要认真消化吸收,及时整改。

黄卓瑶副院长对校内自评试卷、论文出现的普遍问题进行了具体的展示,详细说明了整改方法。

陈洪波书记作了整改再动员。陈书记指出,本科审核评估是学校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老师们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要树立紧迫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这项工作;要积极学习政策文件,熟悉各自岗位和人才培养工作相关的必要知识;要做好宣传动员工作,让老师同学们都进入冲刺阶段的兴奋状态,为全员参与评估工作营造热烈氛围。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