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踏上新征程,再创新伟业——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3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朱思羽 图/本科低年级党支部 浏览量:
分享到:0

“两个百年”交汇的重要历史节点,2021年全国两会大幕由此开启。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低年级党支部聚焦两会,认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会议精神,并开展学习交流活动。

在交流会上,党员同志们纷纷发言。高丽华同志谈到:在今年两会上我们看到,代表们的提案和建议更聚焦民生问题,真正体现了惠民生、顺民心的宗旨。

肖笛同志认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全党要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当代的青年党员要更加奋发图强,接好党的接力棒。

周喜贵老师在总结发言中提出: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要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为契机,做到学有所用,学以致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高政治站位,为推动学院工作全面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