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部署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刘清灵 浏览量:
分享到:0

4月1日中午14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517会议室召开专门会议,对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部署。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黄敏、分团委书记李樱花、辅导员周喜贵,以及学院各党支部部分党员。会议由陈洪波书记主持。

陈洪波书记指出,今年是我党建党百年的特殊年份,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大事,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组织开展。陈书记在会上提出了几个要求。第一,各党支部认真学习学校的《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精神,每周利用政治学习时间认真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活动。第二,结合学院专业特点,策划好学院的党史理论研讨会、红色戏剧、社会实践、“感党恩 跟党走”系列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第三,灵活多样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加强宣传工作,营造热烈的文化氛围。

本次关于党史工作会议部署的召开,让各党支部对近期的任务与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明确,为接下来工作实施奠定了基础。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