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刘清灵 浏览量:
分享到:0

4月1日中午12时45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517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黄敏、学院6个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学院团委书记李樱花列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黄敏副书记宣读了考评工作的文件精神。紧接着,各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工作。他们主要从三方面汇报,一是支部年度工作情况,二是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三是改进工作思路以及措施。

陈洪波书记对各位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点评。他表示各支部工作都各有特色,做出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仍需在一些问题上进行改进。一是加强对党建工作的重视度,提高责任感与使命感;二是要着重抓规范化和标准化;三是对活动形式进行创新;四是要结合专业考虑党建活动;五是注重宣传工作;六要有特色创新。陈书记还着重强调了规范化、标准化的内涵,他指出,各个党支部的工作要力争做到“六有”,有计划、有活动、有制度、有宣传、有总结、有特色。

本次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报告会的顺利召开,让各党支部对自身工作的成绩和不足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对整改的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进一步改进工作。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