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第一党支部“学党史,践初心”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庆祝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历史文化,继承和发展先辈的革命精神,学史明志,引导党员们学习革命先烈英勇奋斗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2021年3月21日,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部分职工赴南宁市武鸣区进行“学党史,践初心”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徐健院长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的发展历程和历史意义。还谈到各位党员应立足广西区位优势,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兴趣点,从小处着手,做文章。学习中大家认真聆听、谈感想、谈体会。本次主题学习活动,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促发展的决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扎实工作。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教工一支部将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带领党员职工聆听红色党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守正创新、锐意进取,认真开展科研工作,为广西发展做出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一支部党员与部分职工合影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