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新闻与传播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8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刘清灵 浏览量:
分享到:0

4月13日下午2时30分,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明秀校区文星楼110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周素珍,各党支部书记以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动员部署会由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大帷幕。黄敏副书记首先宣读了《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梁谷子老师、研究生刘亚楠分别代表教师党员代表和学生党员代表作了发言。会上,陈洪波书记作了讲话,并就各党支部推进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求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努力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第二,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锐意改革,不断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第三,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大力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推进学院各项改革提供更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在学习活动中要充分展现出我院近年来取得的优异成绩,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同志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为学院的改革发展添砖加瓦。会议最后,全体党员齐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慷慨激昂的歌声在会场久久回荡。

本次会议的胜利召开,标示着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启动。学院党委将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目标,扎实开展好各项学习活动,夯实“规定动作”成效,打造“自选动作”特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现场)

(陈洪波书记讲话)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