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我院师生党员参加“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专题报告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晶晶 浏览量:
分享到:0

2021年420日下午3时,学校党委李丰生书记为全校师生带了一场以“学党史,明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史专题报告,我院师生党员代表以线上方式参加了本次学习。

报告中,李丰生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的意义、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成就、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内容进行阐述,进一步说明了党史学习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问题最后,李书记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力量,练就过硬本领,找到通往人生理想的“桥”和“船”。

课程结束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敏进行了学习心得的分享。她希望学院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主题思政课学习为契机,明确初心,牢记使命,勇担责任

(编辑/何露清)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