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党建+科研”党支部召开“风雨征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1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黄晓晶 浏览量:
分享到:0

7月2日晚,“党建+科研”党支部在文星楼517召开了“风雨征程百年路,不忘初心再出发”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周飞伶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回顾总结上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工作,同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各位党员有序发表自己的心得体会。其中,潘彦娇同志从工作的角度谈看法,她认为,作为新传学子,未来的媒体人,我们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政治信仰,要完成好学习贯彻和宣传报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双重使命”,在理论武装上走在前列,学懂弄通做实,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践行者、热情传播者。李洋同志分享了榜样的力量,他指出,榜样的力量虽然不可能是无穷的,但很重要,选择什么样的人做榜样,往往决定了一个人以何种方式生活,因此,青年党员要选择为党和国家事业勇于奉献的优秀人物作为榜样,不断前进。

  周飞伶书记在总结中表示,青年党员要做的不仅是要传承先辈们可贵的精神,更是要把自己和国家、民族的命运联系在一起。努力实现自己梦想的同时,也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实现而贡献自己的价值。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