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二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1日 来源: 作者: 浏览量:
分享到:0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总体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在对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的基础上,2021年7月12日下午,新闻与传播学院教工二支部在文星楼517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教工二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陈秋凌同志主持。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黄敏以支部党员身份参会。

为了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教工二支部党支部进行了周密准备。会前,认真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存在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明确整改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充分的思想和组织准备。

会上,与会党员同志分别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坚持“团结-批评-团结”的方针,深刻查摆问题,谈工作收获,分析问题症结,剖析思想根源,提出具体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陈秋凌书记还在会上对党支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于存在的不足和问题也明确了整改意见。(文/熊灵灵 图/容文佳)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