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第59期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2021年学习强国使用标兵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李湘娆 图/许彩霞 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切实做好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工作,提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12219时,新闻与传播学院分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暨2021年学习强国使用标兵颁奖仪式于明秀校区文201教室启动。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作开班动员讲话,本科低年级党支部书记周喜贵主持

陈洪波书记强调了党员发展对象培训教育的目的和意义,对所有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领会参加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的意义;二是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先入党;三是严格遵守党校相关规定,做到学有所获。同时指出,今是我党奋斗百年的历史节点,作为学院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的一员,更要珍惜自己的政治身份,端正政治态度,尊重学习机遇。

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结束后,紧接着进行学习强国使用标兵颁奖仪式。根据2021年上半年全院师生学习强国平台的积分评出“学习标兵”“成长之星”奖,王芝玲等15名党员获得“学习标兵”的称号和奖章,李颖等15名党员获得“成长之星”的称号和奖章。

(周喜贵老师主持)

(陈洪波书记讲话)



(获奖党员合影)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