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许彩霞 图/李湘娆)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切实加强对发展对象的教育和培养,增强他们的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保证新发展党员的质量,保持党组织的先进性和纯洁性,12月2日19时,新闻与传播学院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于文星楼201教室顺利开展。此次培训课主题为“党徽是最美的胸针”,周飞伶老师为此次培训课的主讲人

   “为什么说党徽是最美的胸针?”培训课伊始,周飞伶老师便向学员们提出这个问题,并以亲历故事阐释了党徽的内涵之美,同时让在座的学员结合自身实际,深入交谈对党的认识。由此,周老师引出“为什么要入党”和“如何成为一名好党员”这两个问题,与学员们进行互动,引发在座的学员们对自身的入党动机做了深入的思考。最后,周飞伶老师结合党建工作,要求学员们能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和合格建设者。

   本次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一讲的开展,使培训班成员对党徽、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强化同志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同志们的入党决心。


(周飞伶老师讲学)

(培训班现场)

编辑:胡楚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