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二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黄晓倩 图/谭仕安) 浏览量:
分享到:0

126日晚,本科低年级支部书记周喜贵在文星楼41459发展对象第二讲——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周喜贵老师大家讲述了党史与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密切关系,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接着结合“两个维护”和“四个意识”作要求,要求同学们作为一名发展对象,必须时刻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重要的位置,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严格约束自己言行,明确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担负政治责任,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

最后,周喜贵老师指出,在党性锻炼和道德修炼中做到一以贯之、一往无前、表里如一、知行合一早日成为一名中共党员

(周喜贵老师讲学)

(培训班现场)

 编辑:胡楚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