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开展2021下半年第59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第三讲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韦海秀 图/谭仕安) 浏览量:
分享到:0

    12131930新闻与传播学院在文星楼414开展2021下半年59发展对象培训班第,培训通过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主讲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59发展对象参加学习

黄敏副书记“从入党誓词领悟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分别从“学习入党誓词,永葆入党初心”、“铭记入党誓词,夯实忠诚信仰”、“践行入党誓词,守牢纪律底线”三个方面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既结合党史学习,进一步分析了入党誓词的发展历程 ,同时也融入了案例教学。

在第一和第二部分内容中,黄敏副书记重点从土地革命战争、抗日战争、新中国成立初和党的十二大及以后四个时期的历史背景出发,详细解读了入党誓词的内涵发展以及重大意义。她指出,要想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在坚定理想信念、解决好学习态度、践行知行合一在本职岗位履职尽责等方面不懈努力

培训会上,黄敏副书记还分享了三则廉洁故事。她结合纪委工作,要求全体同学要守牢纪律底线,秉持清正廉洁信仰,对组织、纪律、党纪国法和群众存敬畏之念。

最后,黄敏副书记希望全体同学要进一步树立远大理想坚定理想信念,勇挑时代重任,用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黄敏副书记讲学)

(培训班现场)

 编辑;胡楚怡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