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新闻与传播学院组织开展“百年党旗红 启航新征程”红船现场教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0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谭仕安 卓士裕 图/谭仕安 胡楚怡 浏览量:
分享到:0

为了进一步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1217日晚,新闻与传播学院民生码头组织开展红船现场教学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第59期发展对象和第5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部分学员代表共计64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首先在黄敏副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陈洪波书记向全体同志介绍了举办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他要求全体党员要坚定不移地学党史,铭初心,担使命,凝心聚力带领广大群众谋发展,为新时代建设壮美广西贡献应尽力量。随后,陈洪波书记宣布红船启航    

活动中,全体人员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于南宁红色主题教育的介绍,加深了对不同时期党组织在南宁地区发展历史的了解,同时直观感受到了南宁在城市建设上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

此次红船现场教学活动为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的学习载体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同志爱党爱广西的热情,凝聚了团结奋进的力量。

 

(全体人员合影)

(陈洪波书记讲话)

(黄敏副书记带领党员宣誓)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