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2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何露清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7日和12月14日,新闻与传播学院党委通过线上学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党委中心组第八次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黄敏,副院长梁颖涛以及院长助理周飞伶在文517教室参加线下学习,学习主要围绕自治区党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监督的实施意见》、《南宁师范大学“一校一策”监督方案》等专题展开。

会上,陈洪波书记领学了《自治区党委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陈洪波书记介绍了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的基本情况,重点解读了刘宁书记提出的关于“建设壮美广西‘1+1+4+3+N’”的目标任务体系以及愿景。结合对刘宁书记近期发表的文章学习,陈洪波书记认为要从四个方面加深对实现广西未来奋斗目标的理解:一是做到解放创新;二是立足广西,用好地域优势;三是全体党员要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四是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黄敏副书记和梁颖涛副院长学习了《南宁师范大学“一校一策”监督方案》。他们分别从实施方案的政治意义等发表了学习体会,认为《监督方案》是学校党委深入贯彻十九届中央五次全会和自治区纪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深化全会从严管党治校,强化纪委监督职责,推动工作全面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通过集中理论学习,学院党委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带领全院师生贯彻落实好学校党委行政各项工作部署。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