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带队到我院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督查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文/谭仕安 图/谭仕安 莫景泰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24日上午9时,学校纪委书记李敏智到我院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督查。汇报会在明秀校区文星楼517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洪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徐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敏以及学院部分师生代表参会。

会议伊始,学校纪委李敏智书记首先就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的重要意义作了说明。她强调,巡察是学校全面推进工作的一个重要手段,充分体现了党内监督的韧性和严肃性,也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被巡察学院的高度重视。

会上,陈洪波书记代表我院党委向督察组就学院落实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报告内容主要围绕“加强党委政治建设,提升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加强党支部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规范化水平”、“大力加强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展开。陈洪波书记提到,自今年5月以来,我院一直按照巡察整改意见不断加强政治建设,对标对表上级工作要求,加强党委政治能力建设和基层党组织整顿工作,目前我院整体政治生态和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觉悟有较大改观,整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

李敏智书记对我院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认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巡察整改“回头看”工作,做到了目标明确、执行有力,整改工作有落实。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李敏智书记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党委主体的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二是要持续抓好后续问题的整改,防止反弹;三是要进一步巩固深化工作成果,建立长效机制。

会后,督查组成员仔细查阅了我院巡察整改工作台账、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党员档案等材料。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监察室主任谭萍,纪委办监察室副主任刘启满、刘盛平等陪同调研。



 

扫一扫,关注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