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党团建设 > 党建活动 > 正文

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7日 来源: 本站原创 作者: 图文/徐锐 浏览量:
分享到:0

    12月28新闻与传播学院本科高年级党支部于物五大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由于疫情反复,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形式召开。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劳思怡主持

    转正大会分为四项议程。第一项由全体与会同志齐唱国际歌。第二项预备党员宣读了转正申请,总结汇报了预备期间的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等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和决心第三项是发展对象的第一、二入党培养联系分别就发展对象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评议并提出意见和建议第四项是在经由与会同志自由表达意见和无记名投票后,大会通过了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会议最后全体党员一起宣读了入党誓词,合唱了国歌。

    近年来,新传院党支部一直将培养发展党员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注重加强培养、严格发展程序、严把发展党员质量,着眼于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不断增强新传院党员队伍的生机与活力,为新传院党的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发展对象线上汇报)

(发展对象线下汇报)

全体党员宣读入党誓词

扫一扫,关注微信